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活动合影

  为了使党员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9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辽宁近现代史博物馆。 

  辽宁近现代史博物馆暨张氏帅府博物馆,是奉系军阀首领张作霖及其长子——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的官邸和私宅。由东院,中院、西院和院外不同风格的建筑群组成,是我国近代优秀建筑群之一。党员们重温了张学良毅然易帜、发动西安事变等历史事件和伟大功绩,深刻认识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在抗战时期团结一切力量共同抵抗日本侵略的历史意义。 

  党员同志深受触动,深刻体会到凡是为国家、为民族做过重大贡献的人,无论其出身如何,人民都会将之奉为英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奋发有为,将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带到科研工作中去,更好的为民族复兴做贡献。(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