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学习现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结合本部门科研工作特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航天主题电影《飞天》,并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电影《飞天》讲述了第一代航天员张天聪为了航天梦想,坚持二十余年的故事。张天聪在航天员选拔中失利,他却并没有因此消沉或是选择离开,决定继续留在队里,成为新一代航天员的训练教官;面对工作、生活和家庭的种种压力,张天聪决定迎难而上,最终实现了飞天梦想,为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主要从事空间智能装备的研发工作,承担了一系列国家航天型号任务。多个已发射飞行的航天任务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电影《飞天》中,以张天聪为代表的航天人,所表现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广大党员表示在面对技术、进度和质量等压力时,将选择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