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开展“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按照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6月25日,广州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通过央视新闻短片回顾了解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的诞生过程。随后,党员同志共同阅读了《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材料,从“战略先导率先行动,重大改革催生重大产出”、“高瞻远瞩谋篇布局,科学大家引领重大产出”、“同心协力人尽其用,团队建设聚焦重大产出”、“不忘初心科技报国,创新文化培育重大产出”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该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到该项科研成果研发背后的艰辛与不易。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及自身工作经验纷纷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以科技报国为己任,培养追求卓越的积极态度、爱岗敬业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业绩,贡献力量。(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