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公司党支部组织 “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8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安排,6月22日下午,新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 

  首先,王晓红、郭树海宣读了学习材料,详细介绍了孙强、蒲慕明研究团队在科研工作中表现出的敢为人先、执着坚守、攻坚克难、自信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强调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始终不渝,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乘风破浪,领跑国际科研高地,百折不屈,科技报国的爱国情怀。 

  随后,支部委员介绍了团队的先进事迹。从团队的建立到艰苦的研究过程,直至取得国际重大突破,无不显示着该科研团队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和无坚不摧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就此次学习“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体会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表示被“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十年如一日、执着坚守、砥砺前行、团结协作的事迹深深触动,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科研服务,为保障研究所科研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新合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