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会议现场

  为响应所党委关于学习和弘扬“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和创新精神的号召,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611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的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他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该团队潜心蛰伏近十年,终于在孙强的带队下突破了体细胞克隆猴的世界难题,成功培育出世界首个体细胞克隆猴。蒲慕明、孙强、陆勇等人在科研工作中表现出的敢为人先、执着坚守、攻坚克难、创新自信的精神,体现了科研工作者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的爱国情怀。 

  与会党员都被“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人员要学习孙强团队潜心研究、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甘于寂寞的精神,要学习他们同心协力、各尽其用的团队精神,要在自己从事的科研工作中不惧艰难,遇到困难不自暴自弃,实现团队产出的最大化。(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