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建工作督查组对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1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2日,为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督促检查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督查组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了实地督查。 

  督查工作以加强政治建设为重点,督查组由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旭,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许冬,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业务主管刘勇进组成,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沈阳分院办公室主任曲文生陪同督查。 

  督查组与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落实院党组关于党建各项部署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党组织生活内容与方式,严格执行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举措和成效,开展创新文化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督查。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沈阳自动化所党建工作相关文件、资料,查阅了党支部工作记录手册,深入了解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对沈阳自动化所党支部结合科研工作创新性通过建立外场试验临时党组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肯定。 

  沈阳分院分党组也对沈阳自动化所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对相关文件和原始资料进行了查阅。(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