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闭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2018年全国两会充分凝聚民意共识,开展民主、科学决策,取得了丰硕成果。自两会开幕以来,广州分所党支部通过多种渠道实时共享各类两会资讯,通过学习与交流深入把握两会精神,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 

  党员同志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新时代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要幸福就要奋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去迎接更大挑战,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成绩与荣光!(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