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活动现场

党徽佩戴仪式

  12月18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暨‘我爱党徽’主题学习活动并举行党徽佩戴仪式。 

  会上,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锤炼成事的真本领》。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有担当的宽肩膀、又要有成事的真本领,真本领要从学习中来、从实践中来、从人民中来。只有不断学习、苦练内功,才能够以过硬的本领创造优异的成绩。 

  随后,党员们结合佩戴党徽的对象、佩戴党徽的场合、佩戴党徽的要求以及党徽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党员佩戴党徽规范,并在现场举行党徽佩戴仪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以闪亮的党徽昭示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