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主会场学习现场

南区会场活动合影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辽宁省直工委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徽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1213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主题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了党徽佩戴仪式。支部为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徽,党员同志将党徽规范的佩戴于左胸中间位置。党支部书记杨志家宣读了《党员佩戴党徽规范》,表示佩戴党徽是党员以“符号化”的形式提醒党员身份,意义非凡,全体党员要以胸前的党徽时刻警醒自己忠诚党、敬畏党、拥护党,以胸前自觉佩戴的党徽为“镜子”,启迪思想,净化心灵。 

  随后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杨志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分析了党章修改内容,同时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对国家的政策、方针、路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自觉佩戴党徽,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用闪亮的党徽昭示党员身份,用社会监督和自身慎独对标合格党员标杆。(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