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1128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制定工作计划,准备相关材料,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以提高党员参加民主评议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支委动员党员预先进行自我总结、自我评价,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情况。 

  在此基础上,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民主评议会上,首先开展党员自评,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对照查找自身问题,进行深入自我剖析。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党员互评。 

  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员自评,党员对照查找自身问题进行发言;随后,与会党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并请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为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支委对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总结,并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上报党委。 

  通过开展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