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举办“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四位同学主持活动

 《想把我唱给你听》吉他弹唱

“穿针引线”游戏

抽奖环节中奖同学合影

  11月1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大型交友类活动——“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派对,来自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药科大学、辽宁大学等多个大学的100多位同学汇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下午。 

  此次活动交叉进行了才艺展示和游戏竞赛,研究生会对游戏方式进行大胆创新,使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加强了解,增进交流。 

  吉他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拉开了活动序幕。在“爱的伙伴”游戏环节,每个人的入场券上都写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的一个字,由组成一句话的5位男生和5位女生组成一个小组相互了解,每组派出代表介绍组内的每个伙伴,自由分组充分调动了积极性,使现场活跃起来。 

  在随后的 “捞乒乓球”和“背夹气球”等游戏环节促进了男生女生之间的互动。来自沈阳自动化所的孙云雷深情演唱了一首《young and beautiful》,歌曲深入人心,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感。“穿针引线”和“爱的雀巢”等游戏加强了参与人员的配合互动,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热潮。 

  活动在秦基伟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后进入尾声。在最后的“凤求凰”环节,男生女生轮流站成两列,依次从中穿过,若有中意对象,可互留联系方式。活动还为配对成功的男女生安排了抽奖环节。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发展出十余对互生情愫的男女同学。(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