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刘洋、刘长柱为志愿者协会理事会颁发聘书

刘洋、刘长柱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6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换届大会。沈阳自动化所党办副主任刘洋、团委书记刘长柱和上一届志愿者协会会长马俊凯参会。马俊凯主持会议。 

  会上,马俊凯首先对上届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总结了志愿者协会四年多来的成长历程。随后,代理理事会代表万广喜对2017年以来志愿者协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本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的六名理事会成员,程海波、万广喜、赵恩波、刘建帮、张杨、李方舟成为理事会成员。会上对在数次志愿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最后,刘洋、刘长柱致辞,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对协会的深切希望。 

  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3月5日成立,四年多来,协会志愿者已经发展壮大到了61人。本次志愿者大会是2017年度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会议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四年多来志愿者协会的风雨历程,并正式聘请了第二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大会为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志愿者协会继续茁壮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