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组织科研交流与户外拓展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9

  9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7个生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和工会分会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开展了以科研交流和户外拓展为主题的团队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以增强创新学术氛围为目的课题组间科研工作交流和以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的拓展训练两部分。党支部书记李斌作了活动前的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副主任刘连庆引用身边的实例分享了他的工作体会,鼓励同志们不要畏惧外部压力,要敢于拼搏。他鼓励青年职工对待科研工作要有魄力,敢于担当责任风险,做能啃硬骨头的人。讲话得到了全体人员的共鸣并赢得了热烈掌声。随后,各课题组选派一名党员代表,介绍了本组成员情况及其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和学科领域、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户外拓展训练主要内容包括真人野外CS、山路健步走和游泳比赛等趣味性活动,目的是开阔心胸、愉悦身心,促进成员间的相互认同和相互理解,增强体质和科研工作干劲。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课题组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课题组之间的互助合作,增强了研究室的文化建设和学术氛围,使科研人员娱乐身心舒缓压力,以更为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